Sunday 1 March 2015

冲上云霄

1-3-2015,12.50am
冲上云霄/Triumph In The Skies

哦,终于这套我还觉得比较能看一点,
刚好和网上的评语相反,我觉得这部至少有中上的程度,
还不至于落得烂片的程度(主要看你怎样看待),


我是没有看过两季的冲上云霄啦,
也不知电视连续剧要表达什么,
我只觉得这套如果当作纯爱情戏,来看的话,
其实蛮不错的。。。
看那些老演员谈恋爱,搞小动作也还蛮有趣的,哈哈

回到正题,我觉得制作组蛮不错的,至少是大制作,
有到各地取景,让我们看到很多很华丽的画面,
岁月如歌这首歌也真的是太完美了,为这套戏加分不少。
当然,这部电影也有让人诟病的地方,3个爱情故事基本没有交接,
多少会让人感到惋惜,这么多的大牌,可是戏里没什么交流到~
另外,观众最最不满的是,这部电影不像是电影,像是很华丽MV居多,
没什么剧情而言,就像我之前讲的,这点要自己判断,
很多人不能接受MV式的电影,可是我还行,这还是我能接受的程度
(当然不能当作真真的一部电影来看待,要降级一点点当成没什么剧情的爱情片就行了)
3个男主角在结尾的小片段,跑起来真的好牵强哦,是要有衔接感吗?
结尾的恭喜发财也可以免了瓜,应该说这是部情人节电影多过是贺岁片。。。

评分:5/10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