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July 2015

The Vatican Tapes

25-7-2015,10.50pm
The Vatican Tapes

看完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火滚,
好久没有看到这样差的烂片了,
故事冗长,罗嗦,不合逻辑,
故事的结尾还给我来个反结局的结局,
这样让我情何以堪呀?
只让我深深的感觉浪费我的15.50以及1个小时半。


=====剧透=====
故事开头还行,大约放些关于恶魔的片段,
给观众小小的震撼,
然后画面一闪,尼玛,吓到我半死
我们大家觉得很厉害的神父用起mac来了,
什么时候神父已经厉害的懂用高科技?
然后画面继续转换,女主角无缘无故被恶魔看上,
没有征兆,就只是普通的切生日蛋糕,切到手指,
就这样被恶魔看上了,尼玛,
这个桥段可以再烂点都没有人介意的,
随着故事发展,女主角渐渐中邪,
接连做出怪事,但没想到其他人没有吸取教训,
继续重蹈覆辙,然后产生更多受害者,
护女心切的父亲渐渐失去理智,
一直为女儿做错事找借口。。。
故事的结尾更可耻,伟大的神父竟然下不了手,
一刀处决掉女主角,结果酿成不可挽救的后果,
对这样情景感到非常的失望。
最后的收尾也是蛮可笑的,
教堂竟然会有秘密的地下室,里面还收集了一堆,
以前驱魔的资料,我晕,你又不是James Bond集团,
有没有可能有这样的地方存在啊。。。
=====剧透=====

如果时间多又想看大奶妹中邪,这部可能可以考虑,
不然请不要浪费钱在这样的垃圾上面

评分:1/10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